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的思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思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似乎很愛傾聽雨的聲音,就像是在傾聽大自然的心聲一樣。有時,也會將自己融入其中,任思緒在淅淅瀝瀝的雨中飛揚……  

一大早拉開窗帘,我就看到灰濛濛的天際翻卷着烏雲,雲像浸了墨汁的棉絮一樣漂浮在空中。 

  背起書包撐起傘,走出門外,儘管穿着棉襖,可我還是感受到一絲寒意,雨滴打在我的傘上,“嘀嗒嘀嗒“的響聲像是雨滴在舞蹈,輕輕地一陣涼風吹過,雨就來了,很細,很密地撲到人的臉上,好象撲粉似的,我的心情頓時愉快起來。雨花還在坑坑窪窪的路上泛着水花,滾着打轉兒。我用腳踏起地面上薄薄的積水,歡喜的看着它濺起一陣陣波浪。雨水如煙如霧地籠罩了一切…… 

  到了學校,雨漸漸小了起來,儘管雨水小了,可寒風始終沒有罷休,不知疲倦的呼嘯着,冰冷的越來越肆無忌憚。 

我坐在教室觀察着窗外的雨,散亂如絲的雨,傾斜着,交織着,不停的下着,有時累了,就會調皮的落幾滴小雨點,不一會兒有了精神,雨就又大了起來,就這樣忽大忽小地交替着。 

  放學了,我站在樓上望着校園裡五顏六色的雨傘,似一朵朵花,又似一株株小蘑菇,五彩斑斕,十分耀眼。 

  好一場酣暢淋漓的秋雨!

您正在瀏覽: 雨的思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