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呼吸查干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吸查干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查干湖的美譽,我早有耳聞。趁今年暑假,同時也算是放鬆心情,我與父母決定一睹查干湖之風采。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客車的顛簸后,終於到達了那個令我心醉神迷的查干湖。我亟不可待地奔向那裡,貪婪地吮吸着純凈的空氣。哇,那湖水碧波蕩漾,有如翡翠一樣碧清;似水晶一般透明;像絲綢一樣柔滑;如雲煙一般飄逸。在太陽的撫摸下更是顯得波光粼粼,真可謂是“浮光耀金”,閃爍着迷人的光澤。

  來到這裡遊玩,竹筏可是不可不坐的。竹筏劈開湖水,在自己的身後留下了一道長長的裂痕,把這恬靜的湖面打破了。而後面的湖水匆匆忙忙地用自己粗大的針腳將裂痕補上。此時此刻涼風拂面,真是心曠神怡,無比愜意。

  站在竹筏上,環顧四周湖旁各種樹木生機勃勃,鬱鬱蔥蔥,陽光透過葉子的縫隙在地上灑下斑駁的光斑。而岸邊的野花,雖說貌不驚人,卻也努力着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奉獻出一份獨特的美。天空中純白的雲與跟隨着我們一起流動。再配上這厚而不膩的湖水,真是如詩如畫,如夢如幻。不用添加任何修飾,就已經令人賞心悅目了。“真是太美了!”我不禁嘖嘖讚歎。

  下了竹筏,首先躍入眼帘的就是何慶奎導演的題詞。聽說當年電視劇《聖水湖畔》就是在這裡採風的。查干湖又多了一層歷史意義。我趕緊拍照留念,拍下這有紀念性的鏡頭保存。

  時間已近中午。我的肚子早已經提出抗議,再加上身心疲憊,不想再走了。真是天隨人願,好幾張鮮魚的廣告競相落入我的手中。這魚果真是名不虛傳,而又鮮美多汁。雖說是在盛夏,吃過後,仍齒頻留香。真是令人無限回味,我咂咂嘴。

  不知不覺早已過了兩點,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途。望着車窗外,我的腦海里仍不斷放映着方才那一幕幕場景。“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來。”我暗自想道。

  初二:花開花落幾時美

您正在瀏覽: 呼吸查干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吸查干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