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查干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查干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查干湖 

  我的家鄉前郭爾羅斯蒙古自治縣,最風景優美的地方就應該是查干湖了。遠近聞名的旅遊聖地,我愛查干湖四季的美景,但我更愛查干湖的的春天和夏天。 

  春天,沉睡了一冬的查干湖水靜悄悄的醒來,復綠的小草,初綻的野花兒,岸邊的垂柳,湖裡的小舟,睡醒的青蛙,嬉戲的魚兒,嫩綠的荷葉,覓食的水鳥,草叢裡產卵的野鴨,翩翩起舞的丹頂鶴,對着湖面梳妝的白天鵝……百鳥爭鳴,好一派風光秀麗,嫵媚迷人的水鄉之春呀! 

  夏日,浩瀚的湖水碧波成頃。眺望遠方,煙波浩淼,水天相連。看那點點的白帆,還有風馳電掣的快艇,聽那咿呀的擼聲為婉轉的漁歌的伴奏,湖畔海鷗齊飛,百鳥鳴唱。美麗的荷花在湖中綻放,晶瑩的露珠在荷葉上滾動。成群的魚兒擺尾追隨,時不時地躍出水面,湖水就被盪起一圈圈波紋。湖邊的蘆葦在微風中輕歌曼舞,兩岸的鮮花香溢四野,還有綠樹掩映着的獨具特色的蒙古包……啊!查干湖的夏天真的好美。 

  啊!美麗的查干湖,您是魚兒的天堂,鳥的樂園,您那得天獨厚的生態環境使草原人民對你有着特殊的感情。 

  我愛你令人神往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查干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查干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