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選擇陽光 

  選擇陽光,黑暗中我也能看到黎明。  ——題記 

  天陰沉沉的,好像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寒風凜冽而來,放眼望去,不遠處那朵野花早低下了曾經那高昂的頭。一種失落感從腦海劃過,我感到孤獨、無助、傷感,甚至消沉。腦海里回蕩着老師那讓人心酸的話語,腦海里永留着父母那讓人窒息的沉默,腦海里深印着同學那讓人憤怒的嘲諷…… 

  一連幾次的數學考試都敗的一蹋糊塗,我無法正視老師那失望的目光,我無法接受老師那無情的訓斥。我不知道我這人為什麼這愛逃避現實,即使我知道這一切是無法逃避的。 

  那個星期天,我和父母因一件小事發生了爭吵。因為一連幾個星期的壓抑,我內心異常痛苦,竟一怒之下,摔門而去,留下了父母那驚訝的表情。 

  那個下午,我發瘋似的跑到野外的草地上痛哭了一場。不知過了多久,一陣暴雨撲面而來,我不知這場暴風雨能否洗去我內心的不快。沒過多久,雨停了。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一股暖意湧向全身。無意中看到剛才被大雨吹打過的野花又昂起了頭,經過風雨的洗禮,它更美了,花瓣上還沾着一滴露珠兒。看着看着,我不禁露出了久違的微笑。很多時候,我們不能改變什麼,能改變的只是一份人生態度。 

  迎着陽光,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笑着踏進了家門。不見父親的身影,只見母親正焦急着打電話給親朋好友們詢問我的下落。見我回來,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連忙打電話給正在外面尋找我的父親…… 

  給父母道歉后,我走進了自己的書房。隨手拿起好久沒認真做過的數學試卷,因為心情好,一道幾何題三下兩下就迎刃而解。我打開窗戶,陽光射進屋來。我會留下一縷陽光,永遠激勵自己前行!

您正在瀏覽: 選擇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