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服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服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男孩,如果有人問我最愛玩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攀岩!”

  那是一個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帶我去野外訓練營,我高興地像只快樂的小鳥,向著目的地衝刺。

來到了訓練營,第一個引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像巨人似地人造高山,這座山上沒有花草樹木,只有

七棱八角的小岩釘釘在山上。山上刻了兩行大字“世界無難事,只要肯攀登”。這不是攀岩嗎?

雖然我沒有玩過,但是,電視里看別人玩得很輕鬆,我想:“這有什麼難的?我能行!”

   炎熱的夏日裡暑氣逼人,但我不以為然的穿上了保險衣,興奮地向上攀,我‘蹭’‘蹭’‘蹭’

兩三下,只見六、七個岩釘被我征服了,我想:“這也太簡單了吧!根本不在話下嘛!”我望了望上面的那些岩釘,心想:“看我不一個個逮住你們!”可太陽公公卻故意和我作對似地,陽光的熱量好像全部向我涌了過來,汗水把我淋成了落湯雞一樣。我繼續向上攀,濕漉漉的手被岩釘磨得隱隱作疼,而腿也不停地顫抖,我有點想放棄,我感到攀岩不只是一項娛樂活動;而是挑戰人的毅力、耐力、膽量的運動啊!此時我突然想起那刻着的兩句話,好像在對我說:“加油!你一定行!”這句話給了我勇氣,我堅持向上攀,我不能被太陽公公擾亂我,初戰告捷的好心情也不能被七棱八角的岩釘而難倒!我奮勇攀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到達了岩頂。

   站在最高點,我開心地笑了,因為我不服輸的精神讓我體驗到了“當凌一絕頂,一覽眾山水”的感覺,這是一次有意義、讓人難忘的攀岩,他使我明白成功只屬於有勇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服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