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重的呼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重的呼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於河岸,突然感覺呼吸好沉重,還帶有一絲痛楚。

  望天空,鳥兒不見了,也把歌聲帶走了,留下的只是那破舊的鳥巢。太陽落山了,只有那濃厚、凝重的雲霞映襯着孤獨的藍天。

  視周圍,花兒敗謝,草兒凋零,卻仍在努力裝飾已經乾巴的土地,反而多了一分凄涼。樹木雖衰,但仍在守護大地,守護河流;枯葉飄落,仍像往常那樣悠然,耳邊彷彿響起了悠揚而悲涼的古典樂曲,令人神往,卻又怕陶醉其中,難免引出淚水。枯葉離開老樹,本想同老樹一起守護所在的土地,可被一陣瑟瑟秋風卷到別處去了,留下的是生長的痕迹。

  看水裡,魚兒遊走了,它們跟隨生命之水尋找生存之境去了。水面似乎要冰封了,可河水仍要堅持流淌,流淌。

  曾經的事物不在了,曾經的歡笑不在了,曾經的記憶模糊了,因為它們不是永恆的。

  這是歲月在流逝。不知歷經了多少個滄桑,不知曾經多少次迷茫,也不知自己是否已失去了光芒,更不管地老天荒或斷人心腸,我始終有一個方向:尋找曾經的夢想,讓記憶再次回蕩,讓志向插上翅膀,飛向天堂!

  該走的都走吧,即使挽留下來,也是不現實的存在。

  該來的都來吧,以平穩的心態迎接未來。

  我始終不忘,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學生,永遠都是,只不過要有一顆不普通的心。作為學生,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也是對自己負責。認真地學習知識,更多地了解世界,才能發現更多的真諦,做更好的自己,也能更清楚地看清這個世間。

  呼吸似乎更加沉重了,這是因為回味人生會帶來苦澀,只可意會的苦澀。同時,也會有新的認識。

  為了找回更多,為了認識更多,我沉重地呼吸着,又向另一個地方走去。

  初二:哲學之力

您正在瀏覽: 沉重的呼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重的呼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