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分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分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春天的第一縷陽光照耀在窗前,不要忘記鳥兒自己收穫溫暖時的幸福;當夏天的第一陣涼風吹過自己的臉頰,別忘記告訴知了夏風輕輕吹來的快樂;當秋天的第一片落葉在空中飛舞時,請記住婉轉吟唱的黃鶯分享自己在落葉中感悟的人世滄桑;當冬季每一場雪飄然而至時,要記得給遠方的朋友帶去祝福……這,就是分享的快樂。 

  一直以來,我把自己塵封在一個小小的世界里,那裡的世界隱藏着我的喜怒哀樂,我的成功與失敗,我的理想與追求,隱藏着我的一切一切。我習慣一個人承受一切和獨享成功。傷心時,靜靜地仰望着不是很璀璨的滿天的星星,帶走我的痛苦;失意時,獨自聽着那些憂傷的曲調,讓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帶走我的煩惱;成功時,總是默默地在自己的日記本上記下喜悅的心情,……喜歡靜靜地臨窗看雨,獨自咀嚼着心事兒;喜歡大聲呼喊,當風兒帶走煩惱,越過中南半島,掉到太平洋中;喜歡無遮無攔地在雨中盡情沖刷塵封已久的記憶。 

  我不知怎樣形容自己?是多愁善感,還是神經質?總之,找不出合適的文字來表述,我喜歡默默看天,靜靜聽雨;我也喜歡時不時編造一些文字來填補心靈,表達自己的感受。可是那些華麗的文字里卻往往滲透着愁緒、悲嘆。人生短暫,青春易逝,因為我的神經質無法與他人的歡樂相融,所以我寫的那些無關痛癢的文字,也沒有人分享,沒有人花太多的時間來琢磨我的悲觀和時隱時現的愁緒。 

  我在無知中慢慢長大,我在成長中慢慢懂得,我在改變中慢慢迴轉,我在交往中慢慢快樂,我在幸福中慢慢分離。我知道,應該與別人分享的更多的應該是快樂,而不是永無止境的惆悵。於是,我心裡的陰霾被太陽蒸發了,心頭剪不斷理還亂的愁緒也被風吹落了,我的快樂開始有人分享。這時,我才感受到,有人與自己分享的感覺真好。 

  雨依然下着,風依然吹着,但是只是一瞬間,午後的陽光便透過雲際撒下縷縷金光。漸漸地雨停了,清新的世界被定格在了太陽明媚的笑顏里。 

  在晚風裡吹着傷口,無端的黑暗淹沒了我拋下的悲傷。鳥鳴中,朝霞已染成緋紅,我依然踏着清晨的露珠,呼吸着還依稀留着悲傷地空氣,邁向遠方。朝陽映着我堅定地笑臉,曙光鋪成大道,我看到未來的路不再坎坷,不再如此孤單……,因為有人分享我的心情了, 能夠安慰我不定的情緒了。 

  成長路上,感謝風雨分享我的煩惱,感謝朋友分享我的快樂。塵封的門漸漸打開,我懂得了分享,分享其實就是如此簡單 

  qinlulu 

  2great1ciass

您正在瀏覽: 學會分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