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分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分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或許這一路上你都需要有一個這樣的平台,來分享你的感受和心情。

  假如這一路上你始終都保持着一個人的狀態,但是卻又不能十分適應孤獨,或許我們也無法想象這一路上你該如何度過。

  在很多時候,我們面對着自己無法解決的困難,我們會想着如何尋求幫助,讓別人伸以援手。

  或許在很多時候不可意料的,你又很多人有假仁假義的心理去幫助你,或者是為了其他的什麼目的,也許他們本身並不是為了幫助。

  但是也沒有關係,畢竟在這一路上你都要適應這樣的過程,也不僅僅是你對這個意義是十分重大。

  要學會的東西還有很多,但是沒有辦法,有人一股腦地能夠全部交給你,讓你慢慢的去消化。只能在你消化過一段距離之後,然後再傳授給你其他的東西。這本身就是符合自然規律的。

  很多時候,我們也為你擔心過。不得否認,那些時候,你的動心,都是來源於你那骨子無法去斷絕的力量。

  只不過我們看不清楚。在這路上,你曾經有過怎樣的遭遇。也許還會遇到其他更多的人,但是我們沒有辦法去選擇,那些冷氣,那些熱鬧,都是外界給你的。

您正在瀏覽: 學會分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