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分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分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已經到了夏天了,天氣很熱了我用我的零花錢買了一個西瓜和一個小香瓜。因為東西不是雙份的,所以我只能和我妹妹分着吃。其實我本來不想和她分着吃的,都是麻麻說過只有你願意和別人分享的時候並且分享給她過,那麼下一次當別人有了好東西他才會願意跟你一起分享。

  那個西瓜她吃的比我多,我看的出來她很喜歡吃西瓜。當她買了薯片或者果凍的時候,她也會主動和我分享。用她的話來說就是,姐姐和我分過吃的那我也要分一點給姐姐吃。

  有的時候分享並不意味着你得到的東西會比原來少,因為你分享給了別人,別人也會相應的拿一些另外的東西來分享給你,那樣你就有了其他的不同種類的東西。

  分享可以說是互幫互助的,比如,你缺少的東西我分享給你而我卻少的東西你也分享一部分給我。那樣會節省下來更多的時間。學會分享在社會中,我們才可以獲得的更多。

您正在瀏覽: 學會分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