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分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上又萬萬千千的美好事物,人們總在享受着。而在享受的過程中,有了親人、朋友,甚至一些素不相識的人的陪伴,總會在享受的過程中增添一絲快樂,點綴一份溫馨。

  在我的某一個生日上,媽媽為我買了一個大蛋糕,於是,我們請了許多親戚和同學一起參加。在吃蛋糕的過程中,我們有說有笑,吃喝玩樂,那樣歡暢,那樣痛快!飛躍的舞姿,是為我的生日獻上祝福而舞動;響亮的歌聲,是為我的生日增添喜悅而響起;激昂的鼓聲,是為我的生日喝彩而鼓動!整間屋子洋溢着歡笑,洋溢着活力,洋溢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悅氣氛。於是,蛋糕也特別好吃,好吃得難以形容,就是多了一份溫馨濃烈的甜味兒……

  第二天,我們又買了一個相同但較小的蛋糕,希望能回味一下。回到家一試,蛋糕的味道卻大不如昨天了,只有一陣平淡的忌廉奶油味……

  享受,是“人生一大樂事”,人們都在享受着,享受身邊的各種美味,各種娛樂。但是,在享受的過程中,少了別人的陪伴,你會發現,此時的享受已沒了享受的那份舒適、歡暢。

  享受事物,即使是再大的享受,如果只是一個人獨自享受,那樣的享受已經缺乏了感性,隨之而來的可能只是增添了一絲孤寂。

  學會分享吧,為了那一絲感覺……

您正在瀏覽: 學會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