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分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分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媽媽來到兒童活動中心的歡樂谷,那有很多好玩的,有滑梯、蹦蹦床、水轉輪……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咦!我看見前面有片沙灘,沙灘上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我想:看他們那高興的樣子,一定很好玩。於是我甩掉鞋襪,赤腳走進沙灘,那小沙子滲進腳丫痒痒的感覺真好!可玩着玩着,我發現一個現象:有些小朋友霸佔了沙灘上的公用玩具,其中一個穿黃衣服的小女孩,一個人拿着兩桶玩具,當有人向她借用時,她不但不借,還發起脾氣來!有些家長還幫自己的小孩看守玩具,這真是太不好了!!這是公用玩具,我們就要和別人分享。我想:我們從小要學會分享,無論是在哪裡。在家和家人分享快樂;在學校和老師同學分享成長,這樣我們的心靈才會更寬廣!

您正在瀏覽: 學會分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