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靜的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的孩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話咽在嘴邊,無法脫口而出。很想說的,不足的勇氣卻讓我不得不選擇安靜。終於鼓足當了勇氣,想說你好。卻發現人在我思慮時,早已擦身而過。嘴角微微翹起,苦澀而哀傷的笑。始終,都是這樣,好悲傷啊,自己竟如此不堪,連說一句話的勇氣都沒有。

  人群里,大家嘰嘰喳喳地說著什麼。所謂的大家中,惟獨缺了一個我。熱鬧在我面前截止,只剩下落寞在纏繞着我。我,沉默,還是沉默,一句話也不說安靜地走開。不是不想說呵,只是沒有我的容身的空間。在人群里。始終,都是這樣,好無奈啊,被群體所拒絕。

  “你為什麼總是不說話呢?”不止一個人不止一次地問起。我笑,“不會啊!”好開心啊,至少他們曾經注意到過我,這個在人群中始終保持沉默的孩子。思慮着,認真地。迫不及待地想把我的想法告訴他們,想把我只是不善於言語的表達而不是不喜歡說話的事實告訴他們。想他們,了解我,多一點。就像我一點一點地,累積對他們的了解一樣。還沒想好,更來不及傾訴。人已經走遠,帶着以為我淡漠的誤會一道走遠。總是這樣,沮喪啊,為什麼不肯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呢?本來可以的,了解多一點我這個所謂冷漠的孩子真正的內心世界。是不願意吧,花多一點時間,在一個木納的孩子身上。

  在別人眼裡,我只能是躲在角落裡安靜的孩子,一個淡漠的孩子。我只能是熱鬧的人群里格格不入的安靜,一個被群體所拒絕的孤傲的孩子。可我不是,從來就不是,至少我的內心渴望着接納和重視。我莫名其妙地,害怕,人群。我好怕孤單,我更怕在人群里被孤立被無視被審視的目光打量。也眷戀着人群里的熱鬧非凡,有我想要的溫暖。

  請相信,我只是比較安靜的孩子。我並不是淡漠,也不是孤傲,請不要把我的不善言辭當做一種冷淡,不要把我的不習慣親昵當做一種傲慢。

  我只是比較安靜的孩子。請給我多一點的信心和足夠的等待,請讓我把話說出口。我會很快樂的,跟你們一樣,在陽光下奔跑。請多給我一個友善的微笑和一個代表重視的眼神,我也可以開懷暢談,跟你們一樣,在人群里大笑。

您正在瀏覽: 安靜的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