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靜軌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軌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猶如玻璃一般的聲音傳到我耳中,從此你就離開了我!也許那個聲音你是離開的最後警告;是你那捨不得離開的心聲!

  早晨醒來,依舊是去伸手抓你,單每次都撲個空,我卻總不敢承認這個事實。你的聲音在耳邊回蕩,背影在眼前浮現。

  我知道,你正在偷笑我。我聽見了你的聲音一次次從背後傳來,但轉過頭去,卻是烏有。為什麼看不到你?

  每天看着你不緊不慢的走動,是那麼的具有旋律。可就在我疏忽的一剎那間,你的旋律卻不易而飛,是你討厭我?不願讓我見到你。我又一次聽見了你的優美的旋律,卻總也找不到你!

  想起與你形影不離的時候,我是那麼的明智,每天你告訴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生活中有了你的存在,增添了許多樂趣。然而,有時我卻很自私,把你仍在陰暗的角落,去承擔那孤單的陰影,而我卻一走了之!

  但每次看見你的時候,你依舊是那麼的耀眼。我卻不知道你內心所想的,不知道你是否在怪我?

您正在瀏覽: 安靜軌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軌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