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靜的去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的去過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安靜, 

    

  在我心中, 

  

  夜晚總是寂靜的, 

  

  可我偏偏又怕黑。 

  

  只要一到黑夜, 

  

  我就會感覺門外有東西動, 

  

  睡覺時,總會把自己包的嚴嚴實實的。 

  

  我何嘗又不想改掉這個錯誤呢? 

  

  我改不了。 

  

  

  

  

  我喜歡白天,就像我喜歡白色一樣。我喜歡藍天,就像我喜歡藍色一樣。我討厭黑夜,就像我討厭黑色一樣。我原本是個安靜的女孩,可是我現在卻無法安靜。 

  

  

  ——題記。 

  

  

  安靜?安靜是什麼?安靜不就是沒有聲音么?不!我所認為的安靜是沒有雜音。我喜歡音樂,聽音樂時,我總會感覺輕鬆,就像周圍沒有任何人一樣。  -哼!就你還安靜,就你還喜歡安靜。 

   -我就喜歡安靜。怎麼了? 

   -整天吵吵鬧鬧還叫安靜? 

   -沒有吵。那是音樂。 

   -音樂?音樂還不照樣會吵。 

   -音樂不會吵。不會吵。 

  

  

  我是多麼的愛安靜,但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認為我一點都不安靜呢?他們都錯了!都錯了! 

  

  我是個在鄉村長大的孩子。在我眼中,鄉村永遠是美的。 

  

  草原的濃綠。田野的寂靜。農民的勞動。都是美的。曾經有人問過我,你為什麼喜歡鄉村?鄉村有什麼好的。我的回答卻讓他出乎意料。第一是因為它的寂靜。第二是因為鄉村的人。第三是因為鄉村的景。鄉村的景?大城市裡可比鄉村的美多了。不!鄉村是自然美,城裡是人工美。 

  

  

  有時,我也煩復在問自己。在鄉村會那麼辛苦,為什麼我還會喜歡。我也不知道。或許他會讓我快樂。 

  

  

  疊只紙飛機,讓他飛上藍天。疊只小紙船,讓他遨遊大海。蔚藍色的天,永遠都是我的夢。只能帶着這個夢,飛翔、飛翔。白的雲朵,永遠都是我的最愛。想摸一摸他,看他有多柔軟。總是靜靜地坐在田野里,躺在草地上,一個人,獃獃的望着藍天,看着白雲,幻想着那些永遠不可能做的事情。如果給我一個每一天都能這樣的機會,我一定願意。 

  

  

  

  把腳丫子泡在水裡,拿起釣魚竿,坐在那邊的河旁邊上,釣起了魚,過着悠閑的生活。還是那樣,我喜歡仰望藍天,對白雲微笑。我總是問我自己,這樣是不是很傻。儘管很傻,我還那樣一直重複着那樣一件事情。因為那是快樂。無聊時,我總會坐在我最愛的一片草地上,一坐就是一兩個小時。天黑,我不用人催,也會乖乖的回家——因為我怕黑。 

  

  

  

  我不怕寂寞,因為我有那麼朋友。我不怕悲傷,因為他們會讓我快樂。我不會厭倦,因為每天都演着不一樣的戲。而我就是那部戲的女主角,一個傻傻的,喜歡安靜的,怕黑的女主角。每天都在等待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沒人管的,一個人的生活。我也會永遠記住它,記住它。一定! 

  

  

  

  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等到那一天,夢中的那一天。那之前,我會好好地,好好地,做好我的女主角……

您正在瀏覽: 安靜的去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的去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