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魂,請你安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請你安靜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不能說,我真的好失望。壞消息總是接二連三的來。感到自己的神經一點點崩潰掉,這真的是一種痛苦。然而,卻必須承受。驀然回想起曾經的自己,真的是天之驕子,群星璀璨。如今落魄成這番模樣,是該好好反省了。

  明明重要的初三就要來臨,然而,卻還是改不了頑童的惡習。總是不能安靜的想點什麼,現在應該行了。已是夜深人靜之時,無擾心之聲。

  才想起自己忘記了什麼。

  公益,自己向蒼天發誓要做的公益。

  公益是心靈的守望。公益創造了美好,讓人不再是飛禽走獸,讓人類有了文明。中國的發展一派欣欣向榮之意,作為中華兒女,我們理應高興。然而,我卻發現,這個世界上仍有飢餓掠奪生命的國度。一個個國家的介紹讓我看得膽戰心驚。是啊,只要這地球上,這寰宇之內,有人被飢餓,疾病和戰爭奪走生命,我們就應當惋惜,不管,他們是不是我們的國民。人是能夠感受到別人的情感的,這也與那弱肉強食的禽獸不同。其實也有些動物是這樣懂情誼的,可惜,因為它們的“愚蠢”,被人類利用,對其滿門抄斬,最終走向滅絕。是的,靈魂,請你安靜一下,讓我好好反省自己,是不是遺失了什麼。

  靈魂,請你安靜,好么?

您正在瀏覽: 靈魂,請你安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請你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