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我一聽到《愛的奉獻》這首歌,就想起了那件事。 

  那天天上還下着鵝毛大雪,地上的冰雪硬硬的,非常滑,我和媽媽在大街上小心翼翼地行走,生怕摔倒。我們看見騎自行車的人,只能扶着自行車走,開汽車的人也只能慢吞吞地行駛。 

  忽然,我又看見一位老大爺手拿鐵鍬,鏟着雪,過了一會兒,老大爺的手通紅通紅的,嘴裡冒着白氣,似乎累得氣喘吁吁的,旁人勸他別鏟了,但他說:“我一定要把雪鏟完。”路人們被他的行為感動了,紛紛加入這個行列。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條幹凈的大街被他們剷出來了。我過去問他叫什麼名字,他笑笑沒有回答,但我已經知道他是社會上的“ 活雷鋒”。 

  此時我耳邊響起了《愛的奉獻》這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