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 

  我們生活的世界因愛而美麗,也因愛而精彩。在我們身邊有許多關於愛的事,如:自己摔倒時,得到了別人的幫助;遇到困難時,得到了別人的幫助…… 其實在任何地方都有愛。 

  記得有一次,我在村裡迷了路,由於心裡害怕便坐在地上哭了起來,這時來了一個陌生的叔叔,一見我哭便問我:“你怎麼了?”“我……我迷路了……”“哦,那你家大概位置在哪兒?”我指了指他便一家家的問,只找了好一會,他便領着爸爸出來了。那是我不禁很感動,但我卻笨拙的什麼話也沒有說出,於是他成為了我生命中唯一一個讓我感動的陌生人! 

  不僅在生活中有愛, 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刻,愛也在人與人之間流溢開來。林浩不只是顧自己,還有秩序的讓同學們逃生。還有高潔、薛裊……但其中最感人的還要屬遇難教師譚千秋! 

  本來他是可以在地震中全身而退的,但他為了學生沒有自性逃生,而是把同學們救出搖搖欲墜的大樓,並且還不顧一切的護在四名同學身上,使他們沒了生命危險,因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我想這個世界會在愛的沐浴中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