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父母的歌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但我卻不這樣認為。因為在我心中,父母的愛是永恆的如同一顆不落得明星。 

  在我眼裡,父親的愛深沉,母親的愛偉大。合二為一是一種永恆的愛。我們是風箏,一 心想飛上藍天而給予我們力量的 恰好是那根緊扯着我們的線——父母的期望和思念。父親的教誨想一盞燈,為我們照亮前程;母親的關懷想一把傘,為我們遮擋風雨,只有用摯愛織成的祝福,才能 獻給像你們這樣的父母。父親又好比一顆大樹,母親又好比一縷陽光。 

  在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我 更愛你們,也沒有人能替代你們的位置。無論在哪裡,我永遠愛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在我心中,有一種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母愛;還有一種愛,雖然有嚴厲,但又更多的是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