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網址

  “愛”許多人都有不同的理解。

  有的父母對兒女的愛是溺愛,而有的父母對兒女的是嚴厲的愛!而這種愛是對兒女最好的愛!

  愛,許多父母對愛的認識就是孩子想要什麼,就要滿足他;相反,有的父母卻認為:要讓孩子成為強者,需要讓兒女多吃苦頭,多受磨難,這樣才能培養孩子堅貞不屈的精神,獨立自主的能力和不斷進取的精神,這會讓兒女終身受益。俗話說的好: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這是多麼好的一句好,簡簡單單的十個字,就能表達出一種使人感受頗深,受益匪淺的精神。

  在生活中也是如此,許多父母把兒女的學習當成一種買賣,只要孩子完成作業,就會答應她的各種要求,好像還真不是為了自己而學習的,而是為了讓父母答應那些要求來學習的。

  我爸爸也是這麼嚴厲的對待我的。

  那一天,黑蒙蒙的天空下着冰雹般的大雨,我站在校門口,等待爸爸來帶我回家,沒想到,過了許久還是不見爸爸的蹤影,我打算自己沖回家。我一路上奔跑着,那又是泥路,許多坑坑窪窪,我都不知道自己摔了幾次,連滾帶爬地在泥路上奔跑着,臉上的水液早以分不清楚是雨是汗還是淚了。一路上,我的心一直暗暗的抱怨着……終於回到家,我哭着撲向媽媽。媽媽驚訝的問我:“怎麼啦?你爸爸呢?”我委屈的回答;“不知道,他沒去帶我。”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我正在洗澡的時候,聽見爸爸回家了。媽媽問他;“為什麼沒去帶女兒?你知道她是怎樣回家的嘛?”爸爸帶着疲憊的語氣說:“我一直都在她後面跟着,只有讓她多吃些苦,才能讓她更頑強!”

  在浴室里的我早已淚流滿面,心裡暗暗的說:“爸爸 ,我愛您!”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