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或者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或者離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的溫存時常觸痛敏感的神經,刪除了號碼卻刪除不了疼痛。是誰在說,這個世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最後動心的未必是贏家,而最後死心的則必定是輸家。哀莫大於心死。又是誰在唱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可以等待,謝幕的故事有過的只是幻覺。 

  謊言張開美麗的翅膀,城市的天空一片壯麗景象。模糊的眼睛看不清。天使在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都說曼陀羅是讓人心神迷離的花朵,開得如此絕美。長長的枝條上覆蓋著一層白色的絨毛,纏繞翻轉着,潔白的花兒開得凌亂迷離。沉迷的時候我們寧願不明真相。如我們的愛情,明知道在劫難逃,卻心甘情願。 

  彷彿片刻就要老去,整個城市的孤寂不止一個你,要不是痛徹心扉誰又記得誰。 

  離開和留下只是一念之間。從心到心的距離有多遠,不再相愛的人,縱使在眼前,也如隔着萬水千山。愛是弱水三千,散是覆水難收,時光的碎片灑落滿地,忘了來時的歸路。我已不是你的誰,想到就會心碎。誰又是誰的誰? 

  愛,或者不愛;留下,或者離開,都是你的意念你的事情。一夕之間,忽然已變。你不再是你,我不再是我。忽然之間已面目全非。

您正在瀏覽: 愛,或者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或者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