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帶給我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帶給我溫暖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愛,而在每個人表達愛意的時候,用的方式會有不痛的,在生活中會看見許多愛的動作。

  在家庭中,父母給我們的愛處處表現在各個方面,只要我們用心觀察就會發現。父母視我們為掌上明珠,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使我們感受到愛的溫暖。在世上的多種愛中,至深至純的愛是母愛和父愛,這種愛是無私的愛,永恆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母愛如水,往往溫柔細膩;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 我的父母很愛我,母親在我生病的時候陪着我,喂我吃藥;父親怕我有什麼事,就親自送我去學校等。這些小事都使我心中很溫暖。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許多不同表達愛意的方式,讓我們感到愛的溫暖,還有快樂、感動、煩惱、沉悶。有個詩人說,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愛,就像是在春天裡沒有鮮花一樣,所以我們要讓這個世界充滿愛,讓生活更美好,讓你的人生道路上更完美,讓人們感受愛的溫暖,讓愛灑滿你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愛,帶給我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帶給我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