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小熊,或許才是最幸福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小熊,或許才是最幸福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從浴室走出來,頭好暈好痛,渾身冰涼,我站在窗邊,路燈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熄了,天空中的小鳥無聲般呻吟着,月光無聲的從我頭頂散落至腳旁,眼前的一切都是暗淡的,似乎眼中只有黑色和白色,我一直生活在黑白的世界中。 

  窗戶不知什麼時候打開了,深夜裡的涼風不停地往房間里沖,從我身邊劃過,頭髮濕淋淋的貼在頭上,水順着頭髮劃過臉頰,有一種涼涼的東西鑽進我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手心是冰涼的,或許是因為剛剛從浴室出來,白天的那一幕幕浮現在我眼前,以前我一直把你當朋友,認為你很好很溫柔很懂人的心,但是今天我發現我錯了,我錯得很離譜,我把你想象得太完美,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你一直是一個冷血動物,為了偽裝自己,你可以不顧任何人的感受,心裡永遠只裝滿自己,不會有別人。 

  我很想讓我忘記你,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不要記起你,報復你,傷害你,讓你也感覺一下被人欺騙是什麼滋味,但我又錯了,我為什麼要報復你,我報復你又有什麼用,你是冷血動物,傷害你,接近你,有什麼區別,對於你來說,你都可以無視,甚至可以說你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周圍的事對你來說都是一片空白,根本無法傷害你,沒有任何辦法可以,你永遠是那樣自我封閉,自我偽裝,我們看到的,都是你的偽裝。 

  有時候想,失憶也是一種幸福吧,什麼都忘記了,那多好。看看懷中的小狗,或許只有動物才能真正對人敞開心扉。頭太暈太痛,沒有關上窗戶的力氣,躺在床上,看着枕邊的小熊,只覺得朋友都是騙人的,至少有這樣的朋友,有朋友不代表有幸福,自己永遠也讀不懂別人的心。擁抱小熊,或許就是最幸福的吧。朋友,晚安,再見!

您正在瀏覽: 擁抱小熊,或許才是最幸福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小熊,或許才是最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