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劍客或者三賤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劍客或者三賤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劍客或者三賤客 標籤:三劍客作文 劍客作文

夕陽.微風.柳枝.淺灘。我們光着腳丫撿拾美麗的貝殼卻忘了回家的路。 

  ——

  題記

  "ONE TO ALL AND ALL TO ONE”——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們是三個臭味相投的孩子又是三個在塵世中迷失的孩子。 

  我們打架,我們翻牆,我們可以醉得一塌糊塗。 

  我們敢愛,我們敢恨,我們可以對着藍天大聲地呼喊:“女孩,我好喜歡你!” 

  有人說我們輕狂,確實我們輕狂,可又有誰看到我們的多才多藝。 

  暮暮黃昏后,口琴悠揚聲,風過,吹起阿樹額前的一縷青絲,滄桑中顯露出他的放浪不羈。 

  凜冽的秋風中擋不住的是阿木在競賽場上的無與倫比。強健的胳臂輕易地將鉛球扔出10米22,飛鷹一般的速度引無數女生竟折腰! 

  可一張張的才藝表演獎.體育運動獎在一張學習榮譽證書面前卻顯得黯然失色,我們冷笑,我們迷茫,我們開始在世俗的風浪中隨波逐流。 

  在老師的眼中我們不是好孩子,壞壞的我們將廁所門反鎖而由憋屈的主任在門外大吼大叫。 

  我們任性,我們執拗,我們可以為了多玩12秒的籃球而結果被罰每人頭上頂一個籃球站在夏日校園的中心接受全校師生的“羨慕”。 

 淡淡地,我們叼着香煙坐在教學樓的最頂層,清風吹拂,等待夕陽的洗禮,我們將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三劍客或者三賤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劍客或者三賤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