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價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價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生命終將褪去,一切燦爛必將湮沒,唯有愛與被愛的人生片段,方可彌留於漫漫人生長河深谷中,時不時熠射出生生光芒。 

  心與心的距離是遠的更是近的,在世間走一趟,卻沒有尋找到幾個心有靈犀一點通的人生知己。短短的人生旅途,布滿了遺憾、苦惱、厭倦而後匆匆離去,若悵若思,將迷惘散於身後。 

  一個不曾有過深愛過家人朋友的人與這個世界的聯繫是及其遙遠的。他與自己人生的聯繫,危險繫於髮絲,猶如行走在火車軌道邊緣,對旁人的幫助、近前的危險麻木不仁。別人眼中,他是一個不可理喻的人,時間飛逝,自己也會感覺自己只是這個世界的局外人。 

  愛的旅程愈長,愛的人生內涵愈發顯示廣度與深度。擴充內涵,真愛外延,愛的旅程充滿了歡笑、蕩氣迴腸。感恩愛的旅途,讓我們痛痛快快的活出人生的真諦和自然。 

  一個人是否具有愛心,能鮮明的寫出人生的孤獨與冷漠。沒有愛心的人,一切都是應該的,世界永遠欠着你,周圍的朋友,要以你為中心,你的隨施所欲,盡在合理之中。 

  當一顆孤獨的心靈,遇到了愛心,他的人生軌道將由此改變。如雪萊所說,當他的愛心在不理解他的人群中無可寄託時,便會投向花朵、小草、河流和天空,並因此而感受到心靈的愉悅。由此可見,愛心可幫我們明晰人生的航向,我們的人生旅途不再孤獨。 

  愛的價值在於愛本身就是一個快樂和幸福的過程,不知他人有無此體驗。當你幫助別人渡過難關,甚至只是半傘之助時,今天的心情是否感覺到特別愉悅,整個心靈如被清泉沐浴過般清澈。你會發現,太陽是多麼的可愛,朋友是多麼的親切,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人性中充滿着愛心,包裹着愛心,你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地幸福。別人渴望你的愛心,當你播灑愛心的時候,朋友祝賀你,你的人生將異彩紛呈,你將會走進別人的情感天地,收穫另一種沉甸甸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愛的價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