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幾種樣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幾種樣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偶見團委給七年級學弟培訓值周,心中感慨萬分,思緒不禁又回到了那個我們的難忘的第一次值周……

  周四,進行完最後一次人事調動,不禁淚流滿面,重重地倒在沙發上……

  一周以來,擔任常規檢查的我們,堅守着嚴格檢查的原則,在承擔著責任的同時,同時承擔著非議,我們什麼也未做錯,為何要如此忍氣吞聲?身為班級兩大最高負責人之一,不斷地進行總結,卻仍陷於迷茫中……

  永遠難忘那個傍晚,陸老師滿臉怒氣的站在講台前,把手中的講義重重地摔在講台上,緊皺着的眉頭,像一把倒掛着的鎖,清秀的臉龐帶着幾分蒼白,突顯着一份不屬於她的沉重,而沉重中包含着憤怒,憤怒中,更多的是迷茫,與其說是莊重的班主任,還不如說是比我們大十幾歲的大姐姐,因為學校的壓力,不得已,要開始棄卒保將了,沉默后,是她失望的眼神,雖未一反常態,卻加上失落的語氣“他們告狀都告到馮校長那了,你們啊,哎……鍾,許,黃……六人連自己都管不好,即日起,撤去常規檢查行使牌,交到蔣處!”說罷,意味深長地望了我們一眼,走回辦公室。

  為了不讓班級榮譽受損,為了不留人話柄,老師不得以拿自己班的同學進行“權力的犧牲”,誰都清楚,除了成績差,那6人根本什麼都沒做錯,不過此時,為了班級,老師不得已為之,老師何曾想如此,不過出於對班級整體的愛,老師只好忍痛如此,老師的愛,竟是憤怒與無奈,可笑蒼天,此舉何意?

  當接過那六人的牌子時,或許他們都注意到了我眼神的失落,他們回報我的,卻是笑臉,黃嬉皮笑臉地說“哈哈,終於不用查了”事實如此嗎?說完這句話后,黃換將牌子鄭重得交到我手上,有意無意還在我手上重重地壓了一下,剎那間,他的笑容伴隨着窗外的雨珠凝固。那一瞬,冰冷的神情中,目光卻是那麼堅毅,他那寬厚肥碩的手一下變得那麼有力,這告訴我,他的內心也在憤怒與咆哮!我的嘴囁嚅一下,卻說不出話來,只是低下頭看着牌子。“沒關係的,干好最後一天!”黃歡低沉的聲音會迴響於我的耳畔,他那堅定的目光,又一次給予了我勇氣。

  是的,目光堅毅,代表着我10班每個人內心都在咆哮!在壓力面前,同學們從未斥責過我這個負責人,卻一直默默地支持,甚至當我收牌子時,更是全班性的沉默,也許大家處於不同境界,但每個人的心中在值周時都升起一個信念:固守原則的同時,10班榮譽不可侵!彼此間的信念溝通了我們間的障礙,學校的壓力,對班級的愛,造就了我最強大最團結的10班,對班級的愛,同學們呈現的樣子,是微笑,是堅毅,是沉默,是犧牲,是支持!

  對班級的愛,有無奈,有微笑,有沉默……在壓力面前,我們10班人譜寫出對班級天長地久,海枯石爛仍不變的團結、堅強之愛,像山一樣堅固,像海一樣寬廣,像天空一樣澄凈,而不同,平凡的樣子,就可以成就這所有的愛,所有的美好!

  江蘇常州北郊中學初二:蔣銘超

您正在瀏覽: 愛的幾種樣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幾種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