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姿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姿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哪次地震,已記不清,但那件事,我想很多人都不會忘記。

  我像往常一樣乏味的看着新聞。突然,屏幕上有一副畫,不,是照片,那是災後人們搶救人員時,看到的,這種愛,是多麼的偉大——母愛。

  圖中四周都是牆板,重重地壓在這位年輕的媽媽身上,而她的孩子,還在安詳的睡着,這個不到3個月的孩子,還在吸着“奶水”,孩子用被褥包裹着,放在地上,而他的母親,在用身子幫他撐起一片有限的空間,母親的嘴唇是被自己咬破的,是怕她一彎腰,身上的牆板。石塊,會滑掉下來,傷到孩子,她嘴上那鮮紅的血,一滴一滴的滴進她的孩子嘴裡。

  聽報道人員說,發現時,孩子早已,那時,母親的第一句話是“我的孩子怎麼樣啊?”,看着她的樣子,明知道事實的結果,可還是不忍傷害她,說“好”可是,許多救援人員的眼眶裡已有了淚花。

  這位母親,為了讓孩子活下去,用那個姿勢,堅持了將近一個星期的姿勢,我自己的血來為給孩子的母親,聽到這句話欣慰的躺下了。

  令人更加傷感的事:母親孩子都離開了,永遠

  聽說,母親手裡還攥這一個手機,手機里直接打開就是信息,信息內容是:孩子,媽媽知道,你可能會很傷心,但不要擔心,媽媽一直會陪着你,一直會在你的身旁,你要好好活下去,堅強些。勇敢些。不要忘記——媽媽永遠愛你。

  當我看到這則新聞時,我真是熱淚縱橫。一聲“媽媽”多麼有意義,當我們從不會叫人到會叫人,這是多麼有意義啊,一聲“媽媽”多麼有意義啊!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愛的姿勢”!

 河南鄭州金水區鄭州二十三中初二:胡曉潔

您正在瀏覽: 愛的姿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