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姿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姿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就像天上的一顆顆星星,一直藏在我的心中,感動着我。現在我就挑選一顆最閃亮的星星給你們瞧瞧~! 

  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對喜愛登山的夫妻,很快,他們兒子滿月的日子到了,他們決定帶兒子爬雪山。由於天氣很好,他們很輕鬆就爬上山腰。不料遇到了暴風雪,一時之間狂風大作,雪花飛舞,氣溫陡降至零下34°。情急之下,他們找到了一個可以避難的山洞,躲了進去,等待救援人員的到來。氣溫繼續下降,母親懷中抱着的孩子被動的嘴唇發紫,最主要的是他要吃奶。母親心疼的撫摸着孩子,對父親說:“我給孩子餵奶吧~!看,他都餓成這樣了!”父親堅決不肯,因為他知道,每喂一次奶,就等於將母親推向死神手裡一步。母親哀求父親:“就喂一次嘛~!”孩子的哭聲越來越弱,父親心疼不已,父親不得不答應。父親把母親和兒子攬在懷中。母親喂一次奶體溫就下降2°,母親的體能受到嚴重的損耗。 

  時間一分一秒的逝去,孩子一次又一次需要餵奶,母親的生命也在一點一點消逝。 

  1天後,救援人員終於趕到,他們看到了一幅令人吃驚而又感動的畫面:父親凍得昏在母親身旁,而他的妻子——那位偉大的母親已被凍成一尊雕塑,她依然保持餵奶的姿勢屹立不倒。她的兒子,她用生命哺育的兒子在母親懷裡安然入睡,那個孩子臉色紅潤,神態安詳….. 

  就是這樣一位母親,為了孩子,不惜失去自己的生命,這樣的母親,不就是偉大最無私的母親嗎?

您正在瀏覽: 愛的姿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