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完美的生命姿勢——讀《生命的姿勢》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完美的生命姿勢——讀《生命的姿勢》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完美的生命姿勢——讀《生命的姿勢》有感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最後的姿勢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

  不久前,我在讀者上讀了一篇引人入勝的文章——《生命的姿勢》。這些天來,我腦海里始終浮現出那尊聖神的母親“雕塑”。

  故事講述的是:一對登山運動夫婦背着一歲的兒子準備攀登七千米高的雪山。他們在登上五千米高度準備休息時,晴朗的天空突然變得天昏地暗,暴風雪不期而至。毫無選擇的他們只好躲進附近的山洞。暴風雪持續了三天三夜,母親不顧丈夫的多次勸阻一次又一次給飢餓的孩子餵奶,當三天後營救隊伍趕到時,她已經凍成雕塑,一尊依然保持着餵奶姿勢的雕塑。

  確實,生活中不知道還有多少母親在為孩子默默地奉獻着,有的雖然並不驚天動地,但卻從不同的角度譜寫出一曲麴生動感人的母愛讚歌。關於母親,永遠有聽不完講不厭的故事在鼓勵着我們。

  母愛是無私的,文章中的母親為了孩子而不顧一切,甚至生命,她的母愛已超過五千米高山的高度,在風雪中塑造了最壯美的生命姿勢。

您正在瀏覽: 最完美的生命姿勢——讀《生命的姿勢》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完美的生命姿勢——讀《生命的姿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