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自己的姿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自己的姿勢》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一本好書,可以讓人終生受益。今天,我就讀了一篇讓我受益終身的文章——《自己的姿勢》!

  他跑起來挺胸鼓肚,腰板筆直,正看如箭豬飛跑,側看如小板凳橫竄,后看像一道黑煙。他就是本文的主人公:邁克爾·約翰遜。素有“阿甘”,“板凳飛俠”的美國田徑“飛人”。

  邁克爾·約翰遜身高1.84米,出生於1967年9月13日。他曾在1992、1996、2000年奧運會上共獲得5枚金牌,並保持着200米和400米的世界記錄。1998,年,他就在美國的田徑賽上獲得男子200米和400米兩項冠軍。正是他用他那與眾不同的,邪門的姿勢使得他在1990年到1997年之間,在他自己的最強項400米中連續奪冠58次……

  讀完這篇文章,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堅持自己的姿勢,是一種自信,也是一種勇氣,如果你做什麼事情總是瞻前顧後,被別人的眼光所禁錮,那麼,你就跳不出自我,必定難以成功。這個世界沒有完美無缺的人,也沒有完美無缺的標準,所以,只要你按照自己的意願辦事,保持自己的姿勢,那麼,你就是成功的!所以說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用大家眼裡怪異不正確的跑姿7年獲得58枚金牌,就是一個例子。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個像邁克爾·約翰遜一樣傑出,有堅定信念的人。並且,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讓我的成績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三門峽市第一小學四年級:譚佳瑤

您正在瀏覽: 讀《自己的姿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自己的姿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