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的真遞——讀《最後的姿勢》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真遞——讀《最後的姿勢》有感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曾經有一個人,救了4位學生,犧牲自我。他是一名普通的老師,他的一生湧現出他的身影。5月12日,譚老師正在上課,突然地震來了,同學衝出教室,教學樓倒塌的一瞬間,譚老師講將剩下的4位同學護住,4位學生活了下來,他卻死了。

  我對文中的1句話深有感觸:“張開雙臂,護住學生,成了他生命中最後的姿勢。”這句話照應了課文題目,從中看出在生死有關的時刻,譚老師以捨己救人的形象,讚美了他偉大而崇高的精神。主人公譚老師是個捨己救人、臨危不懼、熱愛學生、恪盡職守、把個人生死置之度外的人。

  小小的人民教師 英勇的付出,他的大無畏精神永遠在我們心中!他的一生將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真遞——讀《最後的姿勢》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真遞——讀《最後的姿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