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就一個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一個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片冬日的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是一首飄蕩在夜空里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愛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是愛,給我們信念,讓我們在艱苦的環境里成長;是愛,給我們力量,讓我們在殘酷的現實里掙扎;是愛,給我們勇氣,讓我們在不幸中重生;是愛,告訴我們,世界上還有可以有牽挂的人。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感情,它給了我力量,使我在艱苦的環境中能夠拼搏,懂得努力。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最無私的愛,他們的愛,是最純凈的愛,他們對子女是沒有任何企圖的,他們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取得好成績,將來能找個好工作,闖出一番事業,這可能是每一個父母對他們自己的孩子的願望。當然,我的父母也不例外,他們也有一個望子成龍那樣宏大的願望,因此,他們為此傾注了太多的心血。

  每天早晨,媽媽都會早早地起來為我做早飯,最近因為我得了急性胃腸炎,媽媽就更早了,天還沒亮,便不緊不慢地披上大衣,輕輕地走到廚房煮一碗稀飯和兩個雞蛋。一會兒,等我起床后,輕輕地問我一句:“胃好點了嗎?”通常我都會說好點了。前幾周,父母們都在忙於收集一種植物的葉子(一種植物的葉子,可以食用),他們都沒有時間給我煮飯,到了中午和下午都是給我錢叫我到店裡吃,還叮囑我一定要去吃飯,不然我的胃可受不了,其實好多時候我都是把錢放在口袋裡不去吃飯的。

  每到晚上放學,我回到家裡,媽媽總會給我削一個蘋果,幾乎每次都是在我做數學題最關鍵的時候打斷我的思路,然後她會笑着說:“在寫哪個題嘛?我來幫你寫喲!”然後她會愉快地將那個已經削得乾乾淨淨的紅蘋果遞給我。有時回到家,媽媽會問我今天在學校學得怎麼樣,然後問我有沒有考試,考了多少分,每次總是打破砂鍋問到底,最後便用她那種犀利的眼光嚴肅地看着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呀,將來才會有出息,才會有錢拿來孝敬我。”每次聽那一番語重心長的話后,都感到一種負罪感,好像有什麼事情挺對不起她的,但總說不出到底是什麼。

  愛就一個字,它不需要用太多美妙的語言來形容,不需要多麼華麗的文字來修飾。愛就一個字,它是人類最美好的感情,是人性的基本。愛就一個字,大聲說出你的愛,爸爸媽媽我愛你!

  初二:king裝模作樣

您正在瀏覽: 愛就一個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一個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