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就一個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一個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說起愛這個字眼,很多人都會想起愛情。也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愛,這個的含義已經被狹隘化了。因為他本身並不只是形容愛情的,它可以包括親情,友情以及其他所有的感情。

  我還記得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在一個兒童節當中,我們班兩個女生唱的歌曲就是小虎隊的愛。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同的愛是什麼樣的含義,只是感覺有點歌曲和旋律唱出聲來很美好,而且很好看,那個時候我們也不懂得什麼才是令人羨慕和真實的青春,只是感覺這樣一段時間,有一些無聊,聊一些單純的快樂。

  可是後來隨着成長,我們能看到多種形式的愛。在生活當中圍繞着。也許那些愛來自於你家人的關心,也許來自於你朋友的熱情關注,這些從來都是在生活當中細小的環節當中產生的,就足夠你銘記一生,感動一生。

  以前的時候我們不相信愛情,可是後來卻相信我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愛情,卻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這樣的話說出來是多麼傷感,真正愛你的人是不願意聽到那個說這樣的話的,他們更希望看到的是你對生活有更積極樂觀的態度,能夠對生活充滿希望,去迎接一切未來和挑戰。

  也許愛的力量是更加強大的,他可以為了你衝破重重難關,抵達重點。

您正在瀏覽: 愛就一個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一個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