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一個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一個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世界,愛是最美好的感情。愛是最單純的,沒有任何雜質,愛就一個字。

  小時候的我體弱多病,連續生病。後來,我患了肺炎,夜裡便會不停地咳嗽,導致我沒辦法睡覺。爸爸便來抱着我,給我講有趣的故事。那時我還會奇怪,老爸腦子裡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故事?他為了我而不去睡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吧!他被黑夜包圍着,而我被愛包圍着,可自己卻感受不到…… 

  因為這病,我去了醫院檢查,大夫讓我服中藥,便開了湯藥讓我拿回去熬了喝。

  那些葯被紙包成了很多小袋,每個袋中是一種葯,必須把這些葯分成等份才能喝,這是最麻煩的工作了。如果不認真,比例會不均勻,某種葯的藥效也不能完全發揮出來。

  媽媽便把那些藥包打開一一排列在地板上,蹲在地上,這裡抓一把,那裡抓一把,一會兒便出現了幾顆汗珠在她的額上。她過一會便會垂一垂酸痛的背,我看了很感動,被愛的氣息熏陶着不知所措…… 

  隨着年齡的增長,才感受到愛的溫暖,如果失去愛,——一定很可怕,我不敢想,也不願意想。

  原來,愛是這麼美好,這麼純粹,如此簡單。即使簡單,但有內涵。

  早上出門時,爸媽的一聲“路上小心”,那是愛;

  當你餓的時候,發現飯菜已準備好,那是愛;

  睡覺前,看見父母已經鋪好你的被子,那是愛;

  在睡夢中,有人為你掖好背角,那是愛;

  ……

  而我們對於這些愛已麻木不仁,視而不見,也許是接受的愛太多的緣故。我想:我也應該學會愛別人,讓別人溫暖。

  愛雖說只有一個字,而這卻需要我用一生去詮釋!

您正在瀏覽: 愛就一個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一個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