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一個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一個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他,喜歡的不敢說。

  他常問我到底喜歡誰,我也問他,但我們從沒對對方說過。可我知道他心裡有一個人,漂亮大方,只是從沒接受他。我只有當他鬥嘴的對象,沒有奢求。

  本以為初四就這樣靜靜地劃過,我跟他就這樣擦肩而過,三年的感情就這樣埋葬。

  但他給了我諾言,讓我本要死了的心又有了活力。他說他喜歡我,已經把她放下了,讓我等他,初四我們要一起努力,到那一天,他會給我唱約定,會給我買棒棒糖。我會等,三年已經過去,何況着一年呢。我會為他而改變,我會努力,趕上他的水平,我會因為他而等,而努力,因為我喜歡他,無可就要。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告白,他給我放張信哲的愛就一個字,然後讓我等他。寫這些的時候我也正在聽,呵呵。他說在我變心前他不會變,說的我好感動。可我害怕,害怕他騙我,我已經受過一次傷,不想再一次受傷,我更受不起他騙我,誰都可以騙我,他不可以。

  我寧願相信他沒有騙我,這樣我很滿足,我會安心地等,幸福地等。

  我知道他沒騙我。我相信。

  他到底會不會牽起我的手,我會等。

  但我真的好怕失去。

您正在瀏覽: 愛就一個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一個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