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災難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災難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地球母親就孕育着萬物,自從人類降臨到這個大自然,地球母親更是百般呵護,全身心的養育着人類,但是隨着人口的增加,以及物質和精神的需求,地球母親的厄運開始了。

  為了吃飯,人們便把一片片的草坪,灌木破壞了,種上了需要的糧食;為了溫暖,人們便把地下的煤挖出來了,導致土地坑坑窪窪;為了營養,人們便把無數的動物殺害,做成美味佳肴供自己享受;為了舒適,人們便把一堆堆高大的樹木砍下了,做成木板,傢具……

  從此,鳥兒的叫聲不在悅耳動聽了;從此,天上的白雲不在安逸了;從此,河水的顏色不在清澈了;而人們似乎很滿意他們的傑作,還加大力度宣傳抓工業,抓國民人均收入。於是,又一座大型企業開始了運轉,又一股褐色的氣流升上了天空,有一片帶酸味的雨水灑落人間,在這個時刻,沙塵暴,颱風,海嘯,地震,等等自然災害開始興風作浪了,儘管每一次的災害都給了人們嚴酷的警告,儘管人們都很同情死去的同胞,儘管有少數的人們也加入了拜、保護環境的隊列,但是胳膊扭不過大腿,地球母親正在慢慢墮落。

  地球母親在苦苦的呻吟着,祈求人類同情一下她的處境。那無休止的狂風,那乾涸的河流,那金黃色無邊無際的沙漠,便是地球母親發給人類的訊號,但是在強烈的物質需求和攀比心下,是、又有多少正義的人在吶喊呢?

  趁現在我們還沒有遭到災害的侵略,趁現在我們還有行動的能力,放棄手中的化學試驗品,丟掉砍樹的斧頭,拿起鐵秋,把綠色的樹苗栽到本屬於他們的世界,以安撫自己善良的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多災難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災難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