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 

 你們還記得我們的母親河嗎?它們,就是那哺育了我們五千年的長江與黃河。它們灌溉了花的國土;它們推動了新時代的發展。它們是我們偉大的母親,祖國需要它們,大地需要他們,人類需要它們,它們是祖國心臟的動脈。 

 雖然我們的母親河作用無與倫比,但是近幾年,有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使黃土高原的綠色植被不斷減少,使黃土高原的土壤肥力不斷下降,大量泥沙流入了我們的母親河,使母親河的河水逐漸變得渾濁。作為華夏兒女的我們,難道要對這件事熟視無睹嗎? 

 為了我們偉大的母親河,為了我們人類自己。我提出以下建議: 

1 在母親河旁邊多植樹,鞏固泥土。 

2 提高水的利用率,節約用水。 

3 少伐樹,減少環境污染。 

4 遊客和岸邊的居民不要往母親河裡扔生活垃圾。 

5 漁民不要亂捕濫撈母親河裡的魚類。 

 同學們,為了偉大的母親河不離我們而去,為了我們能生活在綠色的環境,讓我們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一起保護我們的母親河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