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母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降臨到這個世界。媽媽就挑起了養我的擔子。在這13年裡,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顧我。對我比對自己還好。 

  記得小時候,我剛上學,我是班上年紀最小的。老師說我沒性子,做事太慢,學習也不行。那時我還小,還不懂自尊,下課後玩得照樣很高興。媽媽從老師那裡得知我的成績,每天晚上我回到家裡,媽媽就開導我,教我寫作業,一點兒也不嫌棄我。在媽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培育下,我的成績逐漸上升。每次我寫作業時,寫到什麼時候,媽媽就陪到什麼時候,我遇到不懂的問題總是請教媽媽,媽媽一講,我就豁然開朗,立刻就知道了這題的做法。要是還不懂,媽媽便耐心的再次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明白為止。媽媽,你對我的愛,我總是一點一滴的記在心裡,我多想對您說句感激的話啊!恕兒沒有勇氣向你表白,但我有顆火熱的心,我一定會牢牢地記住您對我的種種愛,種種的關心,將來,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培養之恩。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你總是鼓勵我向“雙百”奮鬥;當我考砸了時,您從不罵我,總是對我說:“沒關係,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爭取取得好成績,在哪兒跌倒,就在哪兒爬起。”並耐心的給我分析原因。 

  每當我生病時,最着急的不是我本人,而是媽媽。記得有一次,我發起燒來,您背着我就往醫院跑,急得滿頭大汗,到了山坡時,我說:“媽媽,讓我下來自己走吧!”您卻用大衣把我的頭遮得嚴嚴實實的。當時天氣那麼涼,地上還有未融化的雪,可是您卻滿頭水珠,不知是淚水還是汗水。媽媽啊,我的好媽媽,我將來該怎樣報答您啊!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您還常常起來為我蓋被子,您對我的愛,是我永遠報答不了的。 

  在四五千個日日夜夜裡,您為我做了多少事呀!媽媽的愛,是雨天的傘,傘下有我淋不濕的小腦袋;媽媽的愛是風箏的線,它永遠都將我的心兒牽;媽媽的愛,是童年的歌謠,它在我記憶深處,遠處,永遠不會老。媽媽啊媽媽!您怎麼不為您自己想想啊!白髮已悄悄進入您的黑髮里,皺紋也爬上了您的額頭,您是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人。“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