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當中,四個季節,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季了。很多人不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很炎熱。但是我怕冷不怕熱,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天了。

  在夏天,我可以穿各式各樣漂亮的裙子,可以吃冰棍雪糕,晚上可以在河邊散步,可以跳廣場舞。夏天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萬物的更替是那麼的迅速。身上的一個小傷口在冬天需要十天半個月來癒合,在夏天,幾天就長好了。但是夏天裡也有我討厭的事物。小時候,住在老房子里,破破爛爛的樓道,昏暗的燈光,一到夏天,樓道里總是有壁虎。壁虎是我最討厭的動物。記得很小的時候,大概是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個夏天的晚上出去玩,走樓梯,手扶着樓梯扶手,摸到一個滑溜溜的小東西,覺得像鼻涕一樣很噁心,看過去原來是壁虎,嚇的我大叫了一聲,甩着手,趕緊跑開了。這就是我從小到大害怕壁虎的原因。記得上了初中高中包括大學,我還是害怕壁虎。每次到了夏天,從樓道里過時,我總是把頭藏在媽媽的衣服里,彎着腰,不敢把頭露出來,怕壁虎從牆上掉下來,掉進我的衣服里。有時候不跟媽媽一起回家,我就把外套脫下來,套在頭上,一口氣跑回家。現在住進了新樓里,很少看到壁虎了,雖然我知道壁虎是益蟲,可以吃蚊子,但是還是打心底里害怕。

  夏天可以吃各種各樣好吃的水果,西瓜櫻桃桃子火龍果,還可以吃我最愛的涼皮。我出生在夏天最熱的時候,這大概就是我不怕夏天炎熱的原因了吧。

  我愛的夏天,最愛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