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一個繁忙而又炙熱的季節,她是一個神奇又熱情的少女,為我們奉獻着,忙碌着,烘烤着大地。

  早晨,太陽早早的就起床了,似乎在叫別人起床呢。看,有人在天剛亮就起床了,他一個鯉魚打挺便開始了一天的學習。陽光照耀着大地,它調皮的穿過葉縫,在地上投下點點光斑。人們開始了一天的勞動。

  中午,太陽炙烤着大地,似乎它要證明它是最強的。但大樹總是蒼勁挺拔的。教室里,一個個學生都垂着腦袋,這個昏昏欲睡,那個無精打采;田野里,一陣陣熱風吹送着早已熟透了的麥香。一個個農民揮舞着鐮刀,割下勞動的果實;花園裡,一朵朵花兒爭相鬥艷,驕傲地把抹着胭脂的臉仰得很高很高;池塘里,荷花開放,白色的皎潔無暇、玉潔冰清,粉色的嫩芯搖黃、風姿綽約,未開放的嬌羞欲語、碧盤滾珠,開放的清香襲人亭亭玉立。真是一派好景色!

  傍晚,珍珠似的星星在天空上調皮的眨着眼睛。月光籠罩着大地,像披上了一層銀紗,神秘而又幽靜……

  河南商丘永城市高庄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天使的折翼

您正在瀏覽: 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