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也許會給我快樂。它到了,朵朵荷花姑娘綻開了粉紅的臉蛋,還有那蔥綠的荷葉給她伴舞。那旁邊的樹妹妹揚起染綠了的葉兒,幾陣風吹來,樹葉兒唱起了歡快的歌,聽,多優美。

  夏日,也許會給我煩惱。它到了,夜晚,成群的蚊子嗡嗡地叫,被叮了一下,癢死了!不時雷聲大作,轟隆隆的打雷,讓人睡不着覺。走在夏夜的小路上,有時草叢裡“匆匆”地響,忽然跳出一隻癩蛤蟆,有時也會鑽出一條令人害怕噁心的蛇,把人都給嚇跑了。

  夏日,也許會給我音樂。它到了,小動物們正在舉行音樂會:青蛙拍鼓“呱呱”響;蟋蟀在低聲彈琴;路邊的草叢還時時傳出帶顫音的歌聲;知了隱藏在樹上伴奏着,螢火蟲點亮了舞台,“紡織姑娘”演奏了【夏夜曲】,小動物們翩翩起舞。

  夏日,也許會給我涼爽。它到了,冷飲開始賣了,總會有人去批發一些冷飲、冰棒、冰淇?R。各種冷飲應有盡有,杯裝的,棒子的,紙裝的。夜晚打開風扇,多涼快呀!在樹底下乘涼,輕輕慢慢的扇着,有時吹來一陣涼爽極了的風。

  夏日,也許會給我水果。它到了,五彩繽紛顏色的水果數不勝數,有很多人愛吃的荔枝啊櫻桃啊。這些誘人的水果,讓人見了就“嘩啦”流下了口水。

  夏日給你的感覺如何?它很美,美得似仙境,快來體驗一下吧!

  江蘇南京江寧區江蘇南京江寧銅井中心小學五年級:2724066430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