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大自然,喜歡四季。四季就像是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把春夏秋冬這四幅五彩繽紛的畫卷展現給我們。春,鳥語花香、生機勃勃;夏,驕陽似火、綠樹成蔭;秋,果實累累、涼風習習;冬,寒風刺骨、白雪飄飄。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特色,我最喜歡的,卻是作家詩人不太在意的夏天。 

  夏天,花草樹木都長的更加茂盛了。田野里玉米熟了,他們頂着紅纓在微風中搖擺,撥開碧綠的葉子,就會看見顆顆黃色的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西瓜也不甘示弱,在深褐色發熱的泥土上,在綠得發黑的葉子間,可以看見一個個圓滾滾的西瓜,像胖娃娃似的。還有黃瓜、西紅柿等等,一點兒也不比秋天結的果實少。  夏天可以說是一年中最忙的一天了,人們常說秋天最忙,其實被看我們城裡人都吹吹空調、吃吃西瓜,農民伯伯們都在忙着呢!他們要在夏天來臨的時候割麥,打油菜籽,還要為秋天播種。特別在七八月的時候,烈日當空,暖風陣陣,像蒸籠一樣,可他們還在田裡翻土,忙完衣服都濕透了。  

  可夏天也有清涼的時候。雷陣雨就是夏天的特徵。在下雷陣雨時,天說變就變,一會兒還烈日洋洋,眨眼間就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外面狂風大氣,還有潑水似的雨,不停地往下撒。就像天上發生了一場戰爭,天兵天將們都拿起了武器做殊死拼搏,還可以從雲層間看見兵器碰撞擦出的火花和陣陣震耳欲聾的炮火聲。不過戰爭一直很短,過一會兒天就變晴了,還掛着一條彩虹,這應該是勝利者揮舞的綵帶吧!  夏天的晚上也着實讓人着迷。涼風陣陣,繁星點點,有時還會掛着一輪銀白色的明月,樹上有知了伴奏,地上有人們爽朗的笑聲,在此情此景下乘涼,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啊! 

 我愛夏季。

您正在瀏覽: 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