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  

  岳陽樓區朝陽小學五年級八十班   易淑涵

  河畔的垂柳揮動着輕柔的手,彷彿在向美麗動人的春姑娘告別。哦,這也許是大自然帶給我們的信息—夏天已經來臨了。  

  夏天是美麗的,是和諧的。樹公公們都直了腰桿,像個軍人似的紮根在泥土裡。草妹妹則都在燦爛的陽光下快樂的逗打着,嬉戲着,別提多快樂了!嘩啦啦的小溪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扯着嗓子放聲歌唱。天空中的雲姑娘更是變幻莫測,一下變成只駿馬,在大草原盡情奔馳;又一下變成座巍峨的大山,聳立在蔚藍的天空里,好美呀!  

  夏天是炎熱的,是火辣的。太陽公公喝醉了酒似的,臉脹得通紅,每天都在天庭里“發狂”。草堆里的雜草大概大覺得受不了,索性捲起了自己的“頭髮”。剛吃完晚飯的人們也實在熱得不行,便都在家裡開着空調或電風扇,通通跑到房裡,呼呼大睡了。哎,這鬼天氣。  

  夏天是古怪的,調皮的。坐在家裡是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下子就像敗下陣似的,陰森森的!你說他調皮不調皮?  

  夏天是歡樂的,也是孩子們最快樂的季節。在游泳館,在商店、到處都可以聽到孩子們那純真的笑聲,那種笑聲好動聽,好動聽。  

  夏天是美麗可愛的,它帶給我們無數的快樂,還讓我產的生活更加充滿情趣。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