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是一個活潑熱情的少年,它擁有自己獨特的風采。它不像春天那樣溫柔,不像秋天那樣甜蜜,也不像冬天那樣純潔,在這之中,我感受到它的熱情。 

  早上,也許才剛剛睡醒,陽光還不是太猛,照到身上是溫暖的,舒服的。我喜歡這樣的陽光,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那個美好的瞬間。現在想起古人說過“一日之計在於晨”的話,果然是如此。 

  中午,天邊沒有一絲雲彩,熾熱的太陽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把水灑在地面上,立刻就會蒸發掉,起了一陣水蒸氣,不一會就幹了。刮過一陣風,就會捲起一陣熱浪,讓人感到一陣窒息的感覺。 

  傍晚,一輪橙紅色的夕陽徐徐落下,把周圍雪白的雲朵染成火紅色。一個個家長帶着自己的子女到河邊游泳,小孩子們在河中戲水,大人們在岸上聊天。人與自然構成了一幅多麼寫意的圖畫。 

  晚上,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金黃的明月,一顆顆星星在旁邊點綴着。人們吃晚飯,就坐在樹下乘涼,一邊欣賞一下月色,一邊聊天。 

  夏日的“熱情”總是伴隨着我們,纏繞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