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問我什麼是美?其實很簡單,也許在你身邊或心中什麼都會美。

  就像是他人很簡單的一個微笑就很美,因為那是發自內心的,沒有虛假的面具去遮掩。

  什麼是美? 

沒有人會告訴你答案,因為誰也不懂,只有靠自己的能力,自己去找尋、探討,才會發現自己曾愛的一切也許已煙消雲散,而那些去那麼美。

  最重要的是美在內涵,而不僅僅是在外表上。

  有些人總以為外表美才好,他們錯了,內心美才是最美的,就像有些人外表俊朗不凡,美麗無比,可內心呢?或是陰險狡詐,或是勾心鬥角,似乎是外美內惡的那種類型,而那些丑的人,往往是心地最善良的。

  還有些人一味追求美,卻始終不懂美的內涵。

  我曾看過一段話:Por los momentos dif ciles, ya entennd que la flor m s bella ser a siempre para mi. (用着所有的挫折,我終於明白,那最美麗的花朵,是為自己而盛開的………)

  美在心中,美在身邊。 

  美,就是這麼簡單,自然才最好。 

 

您正在瀏覽: 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