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讓我失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讓我失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讓我失眠你可知道。遇見你,失眠。

  為你奮鬥者,但現在好像不太堅定,所有的一切目標沒有一開始的那麼堅定了,曾經為了改變了我現在的性格,曾經為了你而改變我的一舉一動,為的是更好的適應你!考試的時候,突然想起你,然後就笑了,傻傻地笑了!每次做夢都無法遇見你,我希望可以在夢見看見你,但是卻沒有,如果夢真的就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夢見誰就是誰在想你,那我只想知道,我是否經常出現在了你的夢中!

  找不到話題可以說,但又必須強制自己冷靜下來,靜下心來,因此,就想起了你,好像對你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好像對你總是有剪不斷的思念!我想你!

  曾經的不見面,反而更好,而見面的次數頻繁了,又把曾經自我安慰的事情給忘,曾經一直覺得你是為了趕功課才沒有時間出來,才沒有辦法遇見你,但是,我也是一個無比正宗的宅女,幾乎每次出去都能遇見你,又怎麼能說你=是在背功呢,還是真的就是世界太小,還是真的就是緣分太深!

  渴望可以有你!其實有的時候一想,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你,我的心中沒有一個你,我真的就不知道該怎麼理解愛,該怎麼過我的青春,政治上說,進入青春期,我們開始關注異性,渴望了解接觸異性,甚至產生對異性的愛慕和好感。這是自然,正常而又美麗的事情,我在想,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去喜歡誰。真的不知道誰會是我奮鬥的目標,真的不知道誰會成為我心甘情願等待的人,真的不知道我的心中為誰而瘋狂!千言萬語,其實,愛你,沒錯!

您正在瀏覽: 你讓我失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讓我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