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印記之初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印記之初中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麗升入了初中,麗不開心,好友昊並沒有分到一班,卻和以前的"驕傲公主"圓還有她的好朋友然分到了一班。真的是說不出來的緣分,麗很不喜歡這種緣分。

  麗獃獃的坐着,班主任拿着掃帚在掃地,麗覺得老師還是挺好的。

  老師是教英語的,她要進行一次摸底考試,麗很認真的答着。然而成績下來之後,麗考了70。

  "你考多少啊"麗詢問芳。"92,我同桌慧也92" "哦"麗有些打蔫

  正巧麗的媽媽來看麗,問老師學習狀況,老師說:"挺好的學生,一中上不去,可以去八中嘛" 麗聽了,看了看老師,難道只是這一次所謂的摸底考試就斷定我的目標是八中。

  麗不喜歡數學,但是她還是很認真的聽。在做老師留的作業,但是有一道題不會了,就去問同桌,同桌說"很簡單嘛,負極就是負數啊" 麗恍然大悟,但又自卑了,覺得自己笨極了,別人都會的東西,而且這麼簡單,自己卻想不到。麗再沒有像這樣認真寫作業了,都是抄別人的。直到一年後,麗才知道其實當時同桌補課了,在假期他已經學過這本書了。

  剛住到寢室的麗很想家,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不知道哭了多久睡著了。

  "撲通",麗拍了拍衣服,又躺到穿上接着睡,早上一看膝蓋,青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印記之初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印記之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