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印記之驕傲公主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印記之驕傲公主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印記之驕傲公主們 標籤:印記作文 雨的印記作文 我驕傲作文 驕傲作文

  今天是周日,下午休息,麗回家了,然後學校規定周日晚上統一上自習,麗只能在家待幾個小時就回到學校。

  麗戀戀不捨的離開家,來到學校,看到了驕傲公主圓和然,她們兩個人還有班級一些類似的人去校外吃飯了。圓挽着然,然挽着圓,兩個人的眼神很迷離,圓指着遠方給然看。

  麗知道,她們是喝醉了,只是覺得有些像在表演,不知道是真的醉了還是別的。

  麗心裡是很羨慕她們的,覺得她們人緣很好,在麗的眼裡,她們真的像是高高在上公主,而麗覺得自己在她們面前卑微極了,渺小而又自卑。她們就像是班級里的小霸王,所有的同學好像都怕她們,敬她們。但麗並不想跟她們有交集。

  她們心情不好的時候打開班級的窗戶,坐在窗台上,吹着大風,覺得自己很帥很酷,但是風真的很大,有的人的卷子被吹跑了,包括慧的,慧生氣了,"誰啊,開的窗戶!卷子都吹跑了!" "哦,我開的"。圓回答。 慧一看是圓"啊,你開的啊,那沒事" 圓坐在窗台上,笑了。

  麗覺得諷刺極了,如果是別人,慧還會說後半句么。

您正在瀏覽: 成長印記之驕傲公主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印記之驕傲公主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