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作——成功的秘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成功的秘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一個人能幹出一番大事業,而在他成功的背後,還有許多人的支持,和人與人之間的成功合作。作為一名中學生,雖然要好好學習,與其他同學競爭,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可是,如果不想他人請教,不與他人交流,只靠自身的力量,是不可能有優異的成績的! 

  一個木桶,是有學多塊模板組成的,在桶里灌上水,這時桶中的水會在一塊塊模板的保護下呆得狠舒服,可是一旦全少一塊木板,水就會流出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想要取得勝利的果實,需要每個人之間的竭力合作,若少了一個人的力量,哪怕是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也不可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今年的5月12日,四川文傳大地震牽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這份沉重的在南部僅需要四川人民來承擔,還是整個中華民族的責任!一份愛心乘以十三億,可以成為激勵災區人民的力量;一個災難除以十三億,就會成為一個微不足道的小災難。地震發生后,全國上下行動起來,捐款捐物,奉獻愛心!人們想盡一切辦法幫助災民,十三億的合作,是災區人民的困難不斷的變小,十三億人民的合作,是中華兒女化悲痛為力量,眾志成城!十三億人民的合作,使中國成為一隻強大的集體,成為一顆璀璨的明珠! 

  可見,合作對於一個想要成功的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一個集體的發展,需要集體成員之間成功的合作,才能推動一個集體不斷的向前發展!合作,就是無數位成功人士背後的成功秘訣!合作的力量很大,我們學生之間學會互相合作,互相幫助,就可以建設一支成功的集體!

您正在瀏覽: 合作——成功的秘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