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自己生命的航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生命的航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把握自己生命的航程

  ——評述《隱形的翅膀》

  蝦子中學八(1)班 何露露

  指導教師:文遠喬

  電影《隱形的翅膀》講述了一個女孩因為一場意外失去雙臂,后振作起來揚起她自己的生命之帆,活出了屬於他的精彩的故事。

  在其中,使人們最有感受的是兩個畫面;第一:女孩失去了雙臂,這時,畫面上方出現了上帝,上帝手一揮,女孩的背上長出了一對翅膀。與此同時,畫外音響起:“這對翅膀是任何人都看不到的,當女孩成功‘站’起來時,羽翼將會重綻光芒。”說完,聲音消失,這一切的一切,女孩都不知道,對於突發事故的她,垂頭喪氣,無精打采。深厚的翅膀彷彿也能感受到她的變化,羽翼一點點兒的合攏,灰濛濛的,沒有一點兒生氣。這一舉動,神情,充分,具體的反映了失去雙臂,遭受打擊的人的心理,神態變化。第二個場面是;頭頂着獎盃,唇角綻放一抹極美極迷人的笑容,身後的翅膀展開雙翼,金光籠罩着女該,光芒四射聲音再度響起;“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在你需要時出現。”相似的畫面,一個消極,一個積極,一個使人精神不振,一個使人奮發向上。

  利用對比,塑造了相反的人物形象,令人心情好如天上人間。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生命的航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生命的航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