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的秘訣是堅守信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秘訣是堅守信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嚮往成功,追求卓越。可是我們是否掌握了成功的秘訣呢?我認為成功不僅需要努力,靠拼搏,更重要的是堅守自己的信念。 

  不知大家是否讀過《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文章,文中的兒子便是堅定自己的信念鼓勵同學們活下去,而父親也是堅守自己的信念不顧警察、過路人的勸阻,才使兒子最終被解救。信念就決定着生與死,不要輕易放棄。相信自己,敢於爭取,堅持自己的觀點。請不要讓成功每次都與我們擦肩而過吧。 

  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是因為堅守信念而成功的。居里夫人便因如此而成功,為世界科學發展奉獻了一筆巨大的財富。張海迪,因為堅守自己的信念,成為一個身殘智不殘的最傑出的代表。為了自己所崇尚的信念,克服了無數的困難,成為了真正的強者、英雄,最大的成功者。其實老一輩的革命家如果不堅守革命必勝的信念,或許就不會有我們今天這美好的幸福生活。 

  把握成功就需要相信自己,對自己的信念等不要輕易動搖,當遇到困難與挫折時一定要堅守一個信念,努力拚搏。成功的秘訣是堅守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秘訣是堅守信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秘訣是堅守信念 暫無評論